誠信問題(天下的爸爸、88節健康快樂)誠信問題天下有永遠不變的嗎情意可以比鑽石還堅定嗎我只房地產是公司聘請的【工ㄚ】也沒有能力無法興風作浪這問題是我早上去廠商那邊看NG部品流程時老闆跟烤肉我說的原來公司本來有一個部品是鋁合金壓鑄交由他們公司加工而他們的治具跟刀具都不申請費用結婚完全自行吸收後來此產品改成重力鑄造一樣的部品公司卻換成另外一家的加工廠加工我側面知道的裝潢是因為舊的這一家估價比較高所以公司就換另一家製作這...實在不關我的事老闆只管帳面上的問東森房屋題我只是人家請的【工ㄚ】老闆就吐了一堆水說我們公司沒有誠信又如何如何我就當個傾聽者囉 烤肉食材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親情世世傳、斷也斷不了 今天是88節這是兒子給我的賀卡 哥哥的無法翻租屋網開黏住了 這是女兒給我的賀卡妹妹的還可以翻開喔 女孩子還是不一樣雖然這是幼兒園的老玩意但當鋪今天下班之後收到還是感覺很窩心祝天下的爸爸永遠健康快樂 


.msgcontent 銀行利率.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b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