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開春小故事懶人日記~~最近不想寫東西,但沒有Update也不行所以想出了一個方法用照片紀錄生活點滴這樣有寫點東西,又可以把我看到的影像化好划算的裝潢一個方式那天去喝喜酒,是我表哥的,那應該是我第一次見他吧...有一個刻的很精緻的染色蘿蔔好幽默~~ 這是宜芳,這張照片還是她自己拍的咧!因為鏡頭離找房子她很近,呈現出的就是-->臉超大 2007.12.31去喝東西先不說,你可以憑雙眼看出它是什麼嗎??南瓜湯?地瓜湯?答案揭曉它是 "水果茶"不要懷疑你禮服看到的答案,是真的傻眼吧!! 它可是很有 "內涵" 的裡頭有~鳳梨ˋ西洋梨ˋ香吉士ˋ蘋果...等等我不知道名字的水果真的看不出它原來是水果茶 這猛男關鍵字廣告是龍,瞧瞧他的麥克"肌"塊破船也有3千釘當然龍不是破船只是這傢伙瘦的亂七八糟的還練的出這樣的身材真的要給他拍一下手 看完這麼養眼的肌肉酒店兼職男真是~~挖塞!!接下來就看看大自然的補補眼睛吧^^ 冬天真的不一樣都快7點了天還是要亮不亮的終於走到河堤邊時,感覺有亮一點了數一下~看看總共有幾居酒屋隻麻雀在電線上 在石頭邊看到這個植物妙了!他到底是什麼名字啊?我想~傳說中植物界的海星應該就是說他了吧~ 小菊花在路邊努力的綻放粉色系的咧超西裝外套幽默的說~ 這個就比較黃了我懷疑它媽媽偷吃因為你看本來應該都是黃的竟然跑出粉橘色這還不是偷吃?這讓我不禁想到 "紅豆餅" 的偷吃故事想不到酒店打工一場車禍會發現紅豆妹竟然是跟奶油叔叔生的孩子~真的不可以偷生啊!! 水唷~~~小白菊有你的中間還給我混搭粉紅色咧但還算混的雖無聲但好色的不錯看酒店經紀啦發現沒?左邊的花花上有一隻小動物唷^^ 很好很好懶人Photo日記大功告成發現這樣好像不錯其實有沒有發現這幾個月來都用照片寫故事了真的越來越不開幕活動勤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b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