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年輕!瞬間大變樣
  你相信嗎?只要十分鐘,年近五十歲的滄桑大姐,不動手術、沒留傷口,就重返青春容貌,完全可媲美三十多歲的年輕少婦。爆紅亞洲的“微整形註射大師”王躍星院長為來自株洲的鄒女士現場註射,引來無數驚嘆和盛贊。
  體驗者:鄒女士,49歲,額頭紋、鼻唇溝紋、魚尾紋均比較明顯。顯得臉部臃腫憔悴,面相衰老嚴重。
  個人經歷:鄒女士原來是省劇團演員,近幾年成為專職家庭主婦後,平時有空便打打小牌。有一天,鄒女士和朋友打牌時,突然發現有一段時間沒見,三個朋友都變年輕了很多,完全已經不像與自己同齡的中年大媽。追問之下才知道,她們都去長沙瑞瀾整形醫院做了註射除皺,鄒女士深受觸動。
  在註射現場,做好術前準備後,王躍星院長開始從我的皺紋位置左右上下分幾個點來打,差不多十分鐘左右,整個過程就結束了。手術部位上只留下幾個很細的小紅點,不仔細看都看不出。術後對著鏡子照,鄒女士簡直不敢相信那個圓潤飽滿的臉龐竟是自己,沒有一絲皺紋,緊致而光滑,就像做夢一樣,一下從中年婦女一下子變回了青春少婦。
  更讓人驚喜的是,醫生告訴我,由於我選擇的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十年長效使用的玻尿酸——寶尼達,這次改變,將會為我帶來終身的美麗效果,也就是說:我可以比別人年輕10歲,青春多10年!
  免費咨詢:400—0418—188
  報名熱線:0731—88277277
  地址:長沙市勞動西路雅禮中學旁  (原標題:美麗、年輕!瞬間大變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b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